最新信息

安徽三联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简介

  安徽三联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是学校所属二级机构,旨在扩大与国外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在加强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的同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留学平台。 

  学校已与日本西九州大学、大阪产业大学、东京福祉大学、北陆大学、法政大学、东北多文化学院,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WAIFS学院,韩国国立交通大学、拿撒勒大学、忠北大学、培材大学、济州大学,美国布莱诺大学等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自2007年首批学生赴日本留学以来,截止到目前有多名学生在海外留学深造。

  我们的价值观:学生的成长与进步是我们的追求与渴望 

  我们的核心理念:团结合作  开拓进取 
  我们的共同愿景:合作共赢  回报社会

安徽三联学院亚洲文化研究中心简介

  安徽三联学院亚洲文化研究中心是依托安徽三联学院,针对亚洲文化研究创建的中外文化研究机构,成立于2014年12月。

  1. 定位
  由安徽三联学院和海内外有志于中华文化和亚洲文化的创新研究的专家、学者、文化艺术工作者组成的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高层次学术创新研究团体。主要职能是从事开展中华文化的研究、教育、发展、传承与交流活动。主攻中华书画、工艺、医学、文学、哲学等多元文化的融合与创新。

  2. 宗旨
  以中华文化为中心,研究亚洲文化的相关性,在意识和理想的领域中,加强亚洲文化的协同性和互补性,促进对亚洲文化的认知、传承、发展与创新,深化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亚洲民族优秀文化的配合,孕育新的世界文化。

  3. 目标
  以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为纽带,广结海内外文化创新研究的专家学者,加强亚洲文化研究和交流,扩大中华优秀文化的影响力,增强亚洲民族的认同感和凝聚力,为中华文化和亚洲文化繁荣创新做出贡献,创造新的世界文化。

  4. 承诺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及制度,尊敬亚洲及世界各民族的优秀文化,为世界文化创新努力工作。


  中心活动

  亚洲文化研究中心秉承“走出去、引进来”的思想,通过人才培养,国际教育【教育日韩以及国外来校外国留学生和交换生】,学术研究,讲座天下,创新与合作,国际学术研讨会。为全校师生提供丰富的对外交流机会,了解亚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