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安徽三联学院考点关于2023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

入校要求

2023-03-10来源:苏迪模板点击:14352

    为保证2023年7月2日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顺利进行,请所有在安徽三联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晓并遵守以下要求:

    一、入校地点

    安徽三联学院教学区紫云路大门入场。

    二、考生入校提供资料

    出示与报考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版准考证。

    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电子身份证件无效,资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生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考点实行闭环管理,考生需从安徽三联学院教学区紫云路大门入场,送考人员及车辆不得入内,并避免在考点门口或附近区域聚集。

    2.请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考试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建议考生配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N95口罩(考生自备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通过核查的考生由工作人员指引进、出校园,严禁在校园内逗留。

    3.考生进入考场后,将随身携带的包等物品放到教室外指定位置,手机必须关机并关闭闹钟后放入包内。桌面只准放置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铅笔、橡皮、卷笔刀,其他文具一律不许放置)。准考证和身份证需全程放置在桌面备查验。

    友情提醒: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内容,确认考点地址、进场截止时间以及证件要求等信息,以免耽误考试。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实时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51-63839652。

 

                                                        安徽三联学院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