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关于上海外语口译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2-06-25来源:苏迪模板点击:172

我校现作为上海外语口译初级考试考点,希望能给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更多的考试机会和更方便的考试平台,获得高含金量的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

“上海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考试”是通往英语中级、高级口译技能的初级阶段,经过培训,学员的英语应用能力可望达到大学英语四级的要求,而且在英语听说和口译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础。在此基础上经过进一步深造,学员就可以达到英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所要求具备的能力,即能够独立从事生活翻译、陪同翻译、涉外导游、外贸业务洽谈翻译等工作。

考试形式:

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笔试以听力形式举行,包括听写、听力理解和听译,考试时间为45分钟;口试包括口语和口译,时间约25分钟。培训教材为上海外语口译证书培训与考试系列丛书——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考试教程(第三版,全套共三册),包括听力教程、口语教程和口译教程。考试大纲为上海市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考试大纲(2018 年版)

    考试须知:

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考试(笔试+口试)项目均实行网上报名,官网名称“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唯一官方报名网址:www.shwyky.net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考试的笔试及口试报名费共计350元),请考生仔细阅读报名网站的考生须知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7815:00

2.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2日(周上午截止

3.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等具体事宜将于考前3周另行公布,请考生届时关注官网和公众号(见下图),了解最新的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