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安徽三联学院考点疫情防控期间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6月4日更新)

2022-06-04来源:苏迪模板点击:64258

  根据国家和安徽省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2022年7月3日日本语能力测试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安徽三联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生需从安徽三联学院金寨路大门(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47号)入场,送考人员及车辆不得入内。

  2.考试当天进行体温监测,考生体温<37.3℃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3.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请您自备口罩)。在现场身份验证时,您会被要求取下口罩,请予以配合。

  4.建议您比常规考试到达时间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信息码(健康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的检查等防疫流程,按时进入考场。

  5.证件及材料要求:

   ①考生准考证;

   ②本人居民身份证;

   ③考前48小时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④考试当天本人“安康码”绿码;

   ⑤考试当天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无*号;

   ⑥本人健康安全承诺书(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以上证件及材料缺一不可,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6.不能参加考试人员:

   ①考前14天内有境外地区旅居史人员;

   ②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③考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人员;

   ④安康码非绿色或行程卡中出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⑤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⑥考前14日与正在接受居家医学观察的人员共同居住、生活等密切接触人员。

  7.考试结束后,请考生自觉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尽快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51-63839652。


安徽三联学院

2022年6月4日

附件:2022 年 7月 3日 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