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出国留学之前的准备程序

2015-05-26来源:系统管理员点击:10891

第一步:咨询 

 

请咨询者将学生的学习情况、所处的学习阶段、家庭生活背景以及自我的想法真实向我中心反馈。

 

 

 

 

 

第二步:评估

 

 

我中心工作人员依据学生的个人信息以及志向给予学生推荐合理的留学计划。

 

 

 

 

 

第三步:受理

 

 

学生或咨询者正式委托我中心代为办理的注册与报名程序,学生需与我中心签定协议交付人民币2000元。学生需提供照片6张、最高学历的毕业文凭复印件、高中会考成绩复印件、全家身份证复印件、父母的工作单位收入状况与学生的学习简历以及填写入学表格。

 

 

 

 

 

第四步:录取

 

 

我中心接到学院的正式录取通知书后会及时通知学生家长及学生本人,领取录取通知书并填写相关的移民厅表格。

 

 

 

 

 

第五步:递签

 

 

学生需向我中心提供相关的原件,最高学历、出生证明、户口簿(复印件)近期的学习成绩或高考成绩等,并同我中心为其完善相关的留学材料向被申请的国家递交签证申请。

 

 

 

 

 

第六步:预签

 

 

当学生获准所申请的国家移民局入境许可预签信,学生可携带预签信、录取通知书、护照(可在所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携带照片两张,七个工作日即可办理)的复印件前往所属市的中国银行办理汇学费事宜,汇款结束后请将汇款回执交回我中心,以便我中心与被申请国家的移民局以及所申请的学校申请正式签证。

 

 

 

 

 

第七步:正签

 

 

当所申请国家的正式签证下发,学生需将我中心协议规定的留学服务费用结清并于出国前一周进行体检,同时根据签证上所规定的期限预定机票并将机票的相关内容告之于我中心,我中心将予以提供接机、住宿相关事宜。

 

 

 

 

 

第八步:出国

 

 

学生出国前我中心将给学生关于出国所需携带物品清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