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喜讯:我校杨贤芳博士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片区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2023-11-20来源:苏迪模板点击:10

11月17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片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

学校国际交流中心杨贤芳博士以“留学报国正当时,初心不改绽芳华”为题,结合自身海外求学经历,生动诠释了不同的时代,一代代优秀留学生群体一样的情怀、相同的选择;深情表达“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真挚情感;以及接力传承留学报国的精神火炬,在奋力书写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芳华的信念和决心,在中片区高校推荐的2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人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出台一系列改革措施和政策,吸引大批人才聚集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来。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学校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将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工在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摄影:工会 编辑:柯嫦女)